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76学期)开学通知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537 【字体: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76学期)开学通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第76学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秋季学期(第76学期)按照正常教学时间安排,自2022919日起,老年大学目前拟开若干个教学班级:国画、书法、快乐舞蹈、健身舞、钢琴、手风琴、陶笛、油画、古琴、二胡、手机影视制作、中国谜语等(详见课程表),以班级微信群或QQ群、直播课堂等为教学平台开设线上视频课。太极拳等室外课程延缓开课。

二、由于各种原因前期未能报上名的校内退休人员及教职工家属可以办理补报名(除快乐舞蹈、钢琴班人数已满外,其他均可补报)。请欲报名者于2022915日至16日向办公室办理补报名手续(报名联系电话:0592-2184432)。

三、前面学期已报名缴费因疫情影响而尚未就学的学员,所报名的班级持续有效,并保留学藉。

四、请持续关注学校网站、南强晚晴微信公众号、各班级微信群信息,了解老年大学有关教学工作动态。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