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两参评课程均获奖

出处: 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024 【字体:

527-29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二届三次会议暨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普通高校工作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51所高校的105位老年大学负责人参加会议。厦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一钦、老年大学副校长于力、曾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工委主任、上海师大老年大学校长黄刚题为《高校老年教育在抗疫中前行》的工作报告,听取了高工委秘书长、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副校长缪德良关于高工委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了高工委主任扩大会议关于增补华东师大、昆明理工、广西大学所高校老年大学为高工委委员单位的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高校老年大学精品课程的评审工作。我校老年大学上报的《太极拳》课程、《中国画》课程均入选精品课程,分获一、二等奖。

会议小组讨论、交流发言环节中,我校老年大学参加了第二小组的讨论,并分享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和办学体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高工委副主任单位之一,我校老年大学将积极响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会议号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努力建设高质量高校老年大学,为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厦大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