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第72学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260 【字体:

各位老师、学员:

    鉴于近期境外新冠肺炎输入性病例时有出现,考虑到老年群体的特殊性,根据厦门大学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并请示主管领导同意,决定今年秋季学期(第72学期)线下教学班暂缓开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厦门大学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第72学期)线下教学班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再另行通知。

    二、本学期(第72学期)按照正常教学时间安排,自9月21日起,17个班级(国画、快乐舞蹈、健身舞、钢琴、手风琴),以班级微信群为教学平台,开设视频课。参加学员以第71学期报名人员为准。同时全体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行登陆省、市老年大学网站免费上公开课。 

    三、第71学期已报名缴费的学员,所报名的班级持续有效,并保留我校学藉。因特殊原因无法继续学习的个别学员,可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2020.10.12~10.20)申请退学、退费,逾期不再办理。

    四、请持续关注学校网站、各班级微信群信息,做好随时开学的准备。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老师、学员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