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关于第71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1306 【字体:

厦大老年大学各位师生:

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确保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教育部、福建省及厦门大学相关要求,老年大学研究决定,推迟第71学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日期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原定218日为校退休教职工安排的课程补报工作延期举行,时间另行通知。所有师生务必不要提前到校。

请大家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按照要求落实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居家和室内场所空气流通,尽量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不去人群密集场所,最大程度减小风险。

特此通知。

 

 

厦门大学老年大学

20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