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大老年大学召开班主任会议 布置招生工作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1223 【字体:

1219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在南光八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布置新学期招生报名工作。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戴岩,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一钦,副校长李稻根、于力、曾安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陈国凤首先向大家通报全年工作情况。他从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老年大学的主要成绩。他感谢全体班主任对老年大学工作的支持及奉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新面貌继续热心为学校、老师和学员之间搭好桥梁、做好纽带,协助做好第71学期招生报名工作,并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到2020年“庆祝厦门大学老年大学办学三十五周年”文艺汇演、艺术作品展各系列活动中去。最后,他祝福全体班主任新年吉祥、鼠年多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戴岩代表离退休处向全体班主任表示感谢。他说,厦大老年大学取得的不菲成绩,离不开各班班主任的支持和奉献,他向大家道一句辛苦,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老年大学各项工作。


于力、李稻根、曾安就新学期招生报名工作及迎接厦大老年大学创办35周年庆典活动等有关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于力从报名时限、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李稻根特别针对学期末教室场所及教学设施使用安全做详细说明。曾安就厦大老年大学35周年校庆艺术作品展征稿事宜向大家作简要解释并欢迎大家广泛传播、踊跃投稿。各班班主任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反馈问题、提出建议。

厦大老年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报名将于1223日正式启动,欢迎老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学习。

(蔡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