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老年大学召开班主任会议 布置新学期工作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929 【字体:

919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在南光八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副校长李稻根、于力、曾安,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于力首先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简要布置。她希望各班主任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做好签到制度等各项工作,做好任课教师和学员的沟通工作,维护好教学秩序,保证顺利开学。

李稻根就新学期的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做通报。除了提醒部分课程教室变动安排外,他同时也对新学期教学设备、室内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规范化的要求。他指出,各班主任在教学过程中应及时反馈意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曾安就新学期的宣传工作做具体安排。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全国及省、市有关单位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主动展示厦大老年大学的风采和水平。同时也鼓励大家重视和加强老年教育理论研究,积累经验,互相交流,努力推动厦门大学老年大学老年教育理论研究上台阶。


陈国凤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暑假期间各班主任和学员积极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各项工作。针对本学期工作,陈国凤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教师要准时到位,班主任要做好沟通,教室设备要检查完好,临时地点要克服困难。其次,希望大家共同做好本学期的几项工作:一是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各类活动;二是做好庆祝老年大学办学35周年庆祝活动的准备工作;三是组织开好年度校务委员会;四是认真总结办学管理经验,完善微信报名系统,提升办学水平;五是组织好班主任的参观活动。最后,他祝福全体班主任身体好、心情好,鼓励大家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继续积极支持厦大老年大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