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老年大学布置学期初工作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482 【字体:

920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召开班主任会议,布置本学期工作。会议由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副校长郑建华,副校长李稻根、于力,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郑建华就学校近期的工作作了简要通报。他提出,班主任工作是老年大学办学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希望各班班主任要有政治大局意识和政治敏感性,注意甄别网络传播的信息,做到不偏听、不偏信、不乱传,特别是在微信工作群中,要积极作为,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李稻根针对南光八号楼新安装电梯的安全使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并就部分共享教学场所的设备使用、用电安全、卫生保持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维护老年大学的良好形象。于力就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做相关布置,她要求各班班主任要提前了解好教学设备的操作规范,及时掌握教学安排,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陈国凤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学校在南光八号楼安装电梯方便老同志以及资产处、离退休处对此项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全体教师和班主任要准时到位、加强沟通,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以获评“全国高校示范老年大学”为新起点,以评促进、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办学和管理水平;三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格按照老年大学各项制度规范办学,要求教师和学员积极传播正能量,特别是要加强微信工作群等网络阵地的规范管理。

(项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