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老年大学召开班主任会议 布置招生工作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669 【字体:

524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在南光八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通报近期老年大学基本情况,布置下学期招生工作。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副校长李稻根,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一钦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陈国凤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老年大学获评“全国高校示范老年大学”以及入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副主任单位的喜讯。此外,厦大老年大学推荐的“中医学”及“快乐舞蹈”还分获高校老年大学精品课程一、二等奖。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厦门大学党政领导和学校各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也得益于各班老师、班主任的努力和配合。今后老年大学要以评促建、以评促进,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以包容的心态热心做好班级各项事务,在学校、老师和学员之间搭建好沟通的桥梁。

李稻根就下学期招生工作做了相关布置,特别针对年龄限制、报名时限、课程场地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解释。各班班主任根据班级具体情况进行反馈,提出意见、建议。

厦大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招生将于528日正式启动,欢迎老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


(项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