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银发风采

2016厦门国际时尚《风尚 旗袍》大秀

出处: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1105 【字体:

2016厦门国际时尚《风尚 旗袍》大秀


2016厦门国际时尚周,海峡两岸文博会于116日在厦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由厦门旗袍协会主导的《风尚 旗袍》专场演出,于116日上午在会展B2馆成功举办。厦大时装班的部分学员也应邀参加演出。 在厦大杰出校友、 世界级服装设计大师 -曾凤飞设计的《中国红》、《青花瓷 》佳丽们及 厦门旗袍协会的佳丽们展示的《流光飞舞》、《民族风 》、《国色牡丹》等节目展示后,厦大时装班的佳丽们在第七个节目中闪亮登场!只见时装班的佳丽们在郑爱萍班长的带领下,伴随着《烟花三月下扬州》的优美旋律,个个婀娜多姿,妩媚动人,顾盼生辉,美若天仙。与厦门旗袍协会的佳丽们一起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73岁网红最潮老奶奶黄炎真的亮相再次引起观众的轰动,厦门旗袍协会韩会长也在压轴的《旗袍汇》中与所有的旗袍佳丽们共同亮相走秀。厦门旗袍大秀在观众们意犹未尽中完美谢幕!

韩会长与厦大时装班的佳丽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