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大老年大学召开迎评、招生工作布置会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730 【字体:

  

1218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在南光8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布置新学期招生工作。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郑建华,副校长李稻根、于力、宣飞红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陈国凤主持会议并就厦大老年大学参评、申报全国高校示范老年大学的前期工作做总结。他首先从修订章程、确定校歌、撰写总结报告、填写评估指标表和申报表、召开校务委员会、编印文件汇编等十个方面工作向大家报告。他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向在迎评工作中做出大量贡献的各班班主任、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迎接全国高校示范校的评估,主要还是“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以参加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厦大老年大学师资、教材、课程、教学管理制度及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努力争取办成示范性老年大学。

  

于力、李稻根、宣飞红一一就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宣传工作作相关布置。他们从新学期招生工作、教学场地安排、班主任享受优惠课程政策等几方面作详细解释,同时也就提交本学期课程出勤表、班级学期总结、布置下学期课程报名等工作向各班班主任提出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  

  

最后,陈国凤鼓励在座班主任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好身体、好心情、好状态,继续积极协助老师做好所在班级管理工作,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以迎评为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