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老年大学召开第66学期班长会议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792 【字体:

 

新学期要开学了。921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在南光8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长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副校长李稻根、宣飞红,离退休处副处长周一钦各班班参加会议。

李稻根就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作相关布置。提醒各班班长要注意课堂考勤表规范填写;因本学期学员报名集中,部分室内课程班级人数多,要提早做好课前准备工作针对部分课程时间、教室调整,教学场地安排等事宜,作解释说明他强调,老年大学将积极协调,力争解决教学场地问题,希望在座班长配合做好学员的沟通和联系工作。

陈国凤校长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暑假期间老年大学围绕迎示范校评估、配置钢琴教室所作的准备工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肯定了上学期舞蹈、书画、桥牌等特色班组队参与省市各级比赛取得的好成绩,希望所有的班长、学员们再接再厉,在各个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老年大学学得开心。针对新学期工作,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重在持续”,希望各班长继续做好开学初与任课教师对接的工作、组织好第一次课堂、及时通知学校国庆假期安排,确保开学初的教学秩序正常;二是齐心协力,迎接示范校评估工作是本学期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帮助、支持老年大学完成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