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大老年大学组织参观厦门市三角梅30周年展

出处: 发布时间: 2016-11-15 浏览次数: 362 【字体:

      1986年三角梅被确定为厦门市市花,凤凰木为市树,白鹭为市鸟今年是厦门市花确定30周年。30年来,三角梅已经成为厦门的象征不断向全世界传递厦门人热情、奔放、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特区品质和坚韧不拔、顽强奋进的特区精神。

     10月28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组织教师和班长参观在植物园举办的“厦门市花三角梅30周年成果展”。厦大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老年大学原校长林连堂,副校长李稻根、于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等参加了活动。近2万盆三角梅争奇斗艳,展厅内部还有翰墨飘香,大家徜徉在花海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畅谈交流,为如何继续办好老年大学出谋划策。陈校长表示,要继续努力为老同志创造更美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开设出更多课程更多班级,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老年大学的学习中来,以文化养老促延年益寿,促进厦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老年生活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