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大老年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会议

出处: 发布时间: 2014-11-21 浏览次数: 222 【字体:

厦大老年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会议

11月20日上午,厦大老年大学在主楼215会议室召开校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郑建华主持。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老年大学校长林连堂回顾总结2010年10月以来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关心重视和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厦大老年大学领导班子和师生积极努力工作,大胆改革创新,取得较好成绩。老年大学从课程设置、教师遴选、教材编排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积极组织节目参加学校及省市、全国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拓展第二课堂活动;通过建立校务会议制度以及召开办公会议、班主任会议等,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取得较好成绩。

赖虹凯宣布新一届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及领导班子名单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四年来老年大学的工作,对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林连堂同志从校领导岗位退下来之后就热心参与老年教育事业,2006年担任老年大学校长以来,积极发挥经验、资源优势,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工作成绩有目共睹。陈国凤同志长期担任学校领导职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新一届老年大学班子成员将团结一心、把握大好机遇,把老年大学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大学工作,希望离退休工作处要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各单位要继续支持老年大学办学,提高资源共享水平,共同研究和解决老年大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新一任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首先感谢上一届老年大学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他表示,今后将团结班子成员,在校务委员会委员的支持下,在工作中做到重在持续、重在落实、重在提升、重在实效,进一步落实老年大学办学宗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办学条件,办好老年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项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