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概念英语教学新气象

出处: 发布时间: 2013-03-03 浏览次数: 191 【字体:

新概念英语教学新气象

光阴似箭,我们新概念英语的任课教师杨新平老师与我们学员共同印证了教学相长、和谐相处的两个学年。杨老师根据老年人的特点,采用视频教学的方法,想尽各种办法,不厌其烦地耐心指导大家反复学、反复记,以此来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能力。为配合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她帮助大家刻录U盘,方便大家更好地学习。她利用课余时间播放英语歌曲,既学习又娱乐,让我们有一种轻松的感觉和欢乐的享受。

杨老师教学认真耐心且讲究方法,不但每次上课都提前到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还同时准备了许多道具,比如书包、钢笔等,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教学。她还鼓励大家大胆用英语对话,不要怕说错,互学互动,使我们学的快又记得牢。

在学习生活中我们逐渐形成班级好传统、好作风,大家团结互助又有活力,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有一次上完课突然下雨了,家住西村的一位学员特地用车送九十高龄的学员朱老师回家,然后自己再开车回家。而朱老师则发挥自己的专长,在每次上课前教大家唱英语歌曲,大家都学得认真,也唱得开心。

我们学员年纪虽大,但学习的热情高涨,自觉坚持上课学习,风雨无阻。尤其是去年11月9日上午,气温骤降又下起大雨,大家在刺骨寒风中还准时来听课,到课率比较高。杨老师见此情况,高兴地表扬了大家。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杨老师为人师表,不但注重教育质量,而且言传身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杨老师两次摔伤接受骨折缝针治疗后,依然坚持给我们上课,使我们深受感动,激励我们的学习和互助的热情,学员牟建华见到杨老师摔伤,下课后主动陪她到厦大医院拍片。去年底,九十岁高龄的学员朱老师感到眼睛有问题,看书不舒服,心里十分着急,课后牟建华、郭宽英等学员陪朱老师到商店重新配了眼镜。

我们班师生间、学员间互帮互助、大家在一起过的很开心。


-- 英语班 纪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