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厦大老年大学开学啦!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738 【字体:

35日是厦大老年大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欢喜雀跃的老学员们早早来到了教室,他们有的围着老师打听新学期的课程,有的老同学围在一起述说假期的见闻,还有的向新同学表示问候和欢迎,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新学期的课程。

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为了保障新学期顺利开课,老年大学积极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开学前一周的周一,校领导班子成员即召开办公例会,讨论部署新学期工作。随后,又召开了学期初班主任会议,布置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并重新学习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校领导班子还对教师到位情况、教学场地和设备的配备情况等进行检查落实,特别就与厦门大学学生共享的教学场地,与教务处、体育教学部等部门沟通,确保一一落实到位。

时装班课堂

 国画班课堂

本学期,老年大学开设了37门课程共计48个教学班,涵盖了文史、美术、音乐、医学保健等十类课程。丰富的学习内容,欢乐的学习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厦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据悉,本学期目前已有1900多人次报名参加学习,比上学期增加了300多人次。

(项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