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校党委书记张彦与离退休老同志交流十九大精神

出处: 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530 【字体:

1211日上午,学校在颂恩楼22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全国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张彦同志面向离休干部、退休教职工、各单位退休党支部支委、涉老组织骨干等80多名离退老同志系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主持。

会上,张彦结合参加中央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的学习体会,向参会老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重大战略部署,针对老同志普遍关心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思想交流。他还报告了作为大会代表参加盛会的履职情况及近一段时间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的安排。

张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并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大的亮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是厦门大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肯定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亲历者,为厦大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革命和建设的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拥有独特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宣传动员能力,积极带动教职工、青年学生和家庭成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赖虹凯在讲话中希望老同志们能够按照党中央的期望与要求,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自觉主动参与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中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