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课程设置

电脑(初级、提高班)

出处: 发布时间: 2013-03-03 浏览次数: 431 【字体:

电脑(初级、提高班)

作者:admin 时间:2013-03-03 20:11


电脑(初级、提高班)

任课教师——张继红

厦门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软件实验室工程师。曾开设计算机使用基础、大学计算机、数据库语言等课程,独立或合作出版过教材和论文。
现任老年大学电脑基础、电脑提高班教师,教龄近十年。教学认真负责、深入浅出、耐心细致,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

教学内容简介

初级电脑班:学习如何进入QQ邮箱,认识邮箱的工作窗口并会“装饰”自己的邮箱窗口学会使用邮箱发送贺卡和明信片,并使用“日历”和“记事本”制作事件提醒。掌握接收和发送邮件的方法。学会收信、回复以及转发邮件,还要学会使用“联系人”同时给一个或多个用户发送邮件,学会使用“附件”功能传送各类文件给好友等。
电脑提高班:使用“会声会影”应用技巧,巧制视频新年贺卡。在“会声会影”中导入FLASH动画素材的技巧。在“会声会影”中使用视频特效技巧曝光。用“会声会影”使相片适合音乐的速度和区间。用“会声会影”为视频标题添加背景色等。